xtml

盾冬起起伏伏的四个结局(点梗,酒)1

背景假设队2后Bucky想起来跟队长回复联大厦了。有剧情逻辑硬伤大概,文笔幼可能。一写漫威就逗逼了系列

ooc有,狗血矫情有,慎入。申明,有点早的了,和现在风格不太一致。

以下正文

Bucky喜欢喝Steve调的酒。

不,他当然不叫Bucky,也不是个酒徒。

这句话的意思是,只有Steve能叫他Bucky,而他只喜欢喝Steve调的酒罢了。

更准确的说,他喜欢看Steve为他调酒。

有个叫Tony的白痴曾经质疑过这个问题。不,Bucky和Steve的感情当然毋庸置疑,他只是觉得——Oh队长这种老古板傻大个正写正直倒念情商低的人也会调酒这么有情调的事?

sir,cap听到这话会打你的。Jarvis无情吐槽,虽然他的美国精神不会允许。

虽然这么认为的人是大多数而非您一位。当Bucky和Tony无声厮杀——当然是用眼神——时,Jarvis担忧而客观地加上一句。

于是Bucky消停了。Tony觉得眼睛有点痛。

其实Bucky很满意。成为美国队长前的豆芽菜Steve你们见过多少?当时他那点儿处境,当然是要去打工的好嘛开玩笑。不过学调酒是为了泡妞还是打工就另当别论了。Bucky心里有点儿酸。

咦?你们误解了什么?他只是因为挚友都get了新泡妞技能而他还原地踏步而心有不满而已。对,只是这样。

不过这些都是很久以后的事了,时间还是退回到那个时候。

Bucky看Steve调酒,心里偷乐着。这时的Steve已经是队长啦,还有了Peggy,虽然。

可看到Steve小心又讨好的眼神时,Bucky突然觉得连日来的郁闷苦恼都一扫而空了。心情真正大好。

或许Steve是看出他几日来隐而不宣的不爽的,Bucky愉悦地想。

接过酒杯时,却无意间碰过Steve手指。温暖得宜人。

Bucky心脏莫名失律。接过酒后,看向Steve的眼睛。

蓝如大海,明明是庄严正直的,但偏偏此时有着无限期待与渴望(赞美)。Bucky低头饮酒,莫名心上一热,脸上微烫。

“Bucky?”Steve惊诧地看他,“你脸红了。我调得不是很烈吧?”

Bucky微不可查地顿了顿,立即反击:“这也叫不烈?Steve,你的酒真该到冰天雪地里去泡泡。”

“……你不如到冰天雪地里去喝。”Steve不满反击,语音却微弱。

Bucky都仿若能看到他耷下的耳朵了。

憋笑转身,Bucky好心情地想,明天任务地挺冷的,到时再告诉Steve他其实特别喜欢这杯酒吧。

然后便再没有机会。

翻身掉下无尽冰雪中时,Bucky颇有些自嘲地想,果然是冰天雪地,遭报应了。

不过,若如此,他真该在昨天和Steve好好呆着,好歹让那个笨蛋知道,自己有多爱他,为自己调的酒。

Bucky满含不甘与遗憾,强撑着眼皮,却终究闭上。

End 1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