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ml

【无授翻】安利向剧情脑补

申明:当初被这篇文打动到了,实在安利向好文,很想发上来。不过只知道是AO3上的了,不记得是哪篇了……还请有心的同志能帮我一起找找文主我去要授权……以及应文主要求可能会撤文,恩。

简述:总而言之,大概是几次Tony作死背后Jarvis的故事。

以下正文

1.

Tony被绑架时,Jarvis是第一个发现的。甚至在那些士兵意识到他们照料的人消失了之前,Jarvis已运行过所有的程序和判断,只为计算出为什么他感应不到他的造物主了。

Jarvis花了不到一秒时间,得出了正确结论,并且通知了Pepper和Obadiah。他们大概是世上能找出的最合适的两人了。然而他们束手无策。甚至Tony最好的朋友,上校Rhodey也毫无办法。

Jarvis从未如此憎恶他没有一具实体。

但是他不得不保持冷静,来支撑其他所有AI——因为Tony长时间缺席工作而十分失落的AI。

他不得不保持冷静,因为如果别人知道他已经如此具有感情,那他便再无法在家迎接Tony回归。

他黑进了所有能力范围之内的网络,民用的,军用的,甚至间谍机构的,来找出与Tony有关的少的可怜的信息。这不够,远远不够。

Jarvis确信在Tony回归前,一切都不会足够了。

最终,Tony还是成功地自救了——而Jarvis并不知道他是应该为别人都否定了Tony而不快,还是骄傲于Tony比所有人猜想的都更为天才机智。最后,他决定感到十分安心而宽慰。他的sir终究回来了。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