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ml

盾冬起起伏伏的四个结局(点梗,酒)2

背景假设队2后Bucky想起来跟队长回复联大厦了。有剧情逻辑硬伤大概,文笔幼可能。一写漫威就逗逼了系列

ooc有,狗血矫情有,慎入。申明,有点早的了,和现在风格不太一致。

前文  1

以下正文

后来Bucky再醒来时,看到Steve,真有种再世为人——啊怎么又是你——颇为沧桑的感觉。

他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当然是队长。Bucky无比坚定地想。

至于之前那段真正黑暗而冰冷的时光,丧失了那段记忆,他怎么也不叫苏醒。那是一个叫冬兵的占着他壳子的混账。还伤了Steve呢,多讨厌。Bucky向厚颜无耻进发。

对!他占了你的身体,还伤了我。幸好Bucky你回来了。Steve正直脸无条件支持——瞎说八道不管了——他最好的朋友。

无论如何,在那么长久的时间后,他最终还是和Steve站在一起,Bucky面冷心热地激动了一番。而且还能在众人惊诧艳羡(?)闪瞎眼的表情中,安然享受Steve独家仅有,专属自己的调酒。

那么,Bucky嘴角微翘,不再与Tony纠结,还有什么重要的呢。

E2


“Bucky。”

吧台旁的人眼睛一亮,叫住了他。Steve笑的一脸阳光,蓝眼在幽暗环境中越发闪亮。

今夜是Tony的派对。而主角方才在楼上和他打嘴仗,只为了在派对中Steve习惯地为他调酒。当然,或许也是Jarvis难得违逆——无比正常——管控了他的健康。

重要的是,所有人都是一副啊又是特殊待遇么你们为什么还不去领证的表情看他们。

他们明明是朋友嘛。

看,自己的Steve又在解释了:“我们只是朋友,但是当初调惯了,现在也摸不准给别人调什么……”

啊,不用你解释了,真的。

Steve依旧用那种特别的眼光盯着他,而他,好吧,他整个人都快红了。可惜这次,他知道为什么。

只有Bucky知道,他们真的“只是朋友”,只是因为Steve相信。

Bucky垂眼看酒,想他该知足的。如此完美了,还有什么重要的。

E3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