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ml

盾冬起起伏伏的四个结局(点梗,酒)3

背景假设队2后Bucky想起来跟队长回复联大厦了。有剧情逻辑硬伤大概,文笔幼可能。一写漫威就逗逼了系列

ooc有,狗血矫情有,慎入。申明,有点早的了,和现在风格不太一致。

前文  1    2

以下正文

“Bucky。”

吧台旁的人眼睛一亮,叫住了他。Steve笑的一脸阳光,蓝眼在幽暗环境中越发闪亮。

今夜是Tony的派对。而主角方才在楼上和他打嘴仗,只为了在派对中Steve习惯地为他调酒。当然,或许也是Jarvis难得违逆——无比正常——管控了他的健康。

重要的是,所有人都是一副啊又是特殊待遇么你们为什么还不去领证的表情看他们。

他们明明是朋友嘛。

看,自己的Steve又在解释了:“我们只是朋友,但是当初调惯了,现在也摸不准给别人调什么……”

啊,不用你解释了,真的。

Steve依旧用那种特别的眼光盯着他,而他,好吧,他整个人都快红了。可惜这次,他知道为什么。

只有Bucky知道,他们真的“只是朋友”,只是因为Steve相信。

Bucky垂眼看酒,想他该知足的。如此完美了,还有什么重要的。

E3

“Bucky……你不是喝不醉了么。”Steve眼中漾出蓝波,调侃味十足。

啊是,跟一帮子混蛋混一起,Steve都变痞了点。

“都说了你的酒太烈了……”Bucky回忆起他们“最后一次”喝酒,无意识再度回道。

“那……”Steve显然也记起,张口欲原话驳回,却蓦地停住,紧绷起嘴角。

“不如到冰雪里去泡泡”Bucky玩笑地接道,对上Steve略微焦躁的眼,安抚道,“嘿,伙计,这又不是什么魔咒。那种事情一辈子来一次就够呛了,你不是这么信邪吧?”

Steve从头到脚仔细看了看眼前安好如常的Bucky,抬眉默笑点头。

然而Bucky冰封自己时想,或许真该信信邪了。

看向难过躁动,却立于原地默然支持自己的Steve,Bucky平和的心境也掠过伤感与遗憾。

希望再醒来时,第一个看到的人,能真的是你。

若冰封解开时,你还未逝,世界未亡,但愿我便能以一个真正纯粹的个体,陪你一起。

只遗憾,你还是不知道,很早开始,我们就不只是……

E4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