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ml

【无授翻】安利向剧情脑补 5

申明:当初被这篇文打动到了,实在安利向好文,很想发上来。不过只知道是AO3上的了,不记得是哪篇了……还请有心的同志能帮我一起找找文主我去要授权……以及应文主要求可能会撤文,恩。

简述:总而言之,大概是几次Tony作死背后Jarvis的故事。

前文 1   2   3   4

以下正文

5.

Jarvis因为缺乏能源停止了运行(“我认为我现在真的需要休眠了,sir”)并且持续有一段时间无法感知到世上发生的一切。

等他醒来时,他已经被Tony拖进了一间仓库,而Tony正在修复他。那儿还有一个小孩,但Jarvis很早前就已经不再对任何发生在他的sir身边的事感到惊讶了。

尽管这个小孩十分精通机器人,而Tony还时不时需要他的帮忙。

Jarvis除了在一旁看着,几乎做不了什么。甚至他的演算程序都还是错误的。

最终Tony不得不离开,去像Harley说的一样,“与坏人作战”,并留下这个小男孩来照看着他,确保一切正常。

AI本相信他可以给Tony一点帮助的,而他现在也就更难过。

在Tony打斗的时候,他除了尽力修复他自己,不能做任何事。这感觉简直就像地狱!尤其他还知道Tony受了伤,又行为轻率!

当他终于能去帮他的造物主时,他发现Tony被绑了起来,身边有几个敌人看着他。Jarvis很高兴他终于成功地在Tony需要时及时找到了他。

之后他们找到并解救了Pepper,救了总统并战胜了Killian——甚至当Tony炸了他所有战衣时,Jarvis仍然在耳机里上线了,并且一点也没有不开心。

他总是认为那些战衣是一种反对所有世界上,甚或Tony心中错误的东西的防御物,而毁掉他们意味着Tony做出了一些进步。

至少Jarvis是这么告诉他自己,以及那些因辛勤劳动的作品被毁而不开心的AI和机器们的。


End

……不想翻最后一点大家大概懂的……QAQ就当这结局了吧

评论

热度(10)